bodypump 65

熱身 大1
腿   大2+中1
背   大1+中1+小1
胸   大1+中1+小1
二頭 大1+小1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揪了惠渝去羅馬公路&看桐花...
可能是還太早去了....民間也沒啥冤情....
五月雪的桐花只稀稀落落冒了些頭....
IMG_3117
某神秘小村落口的桐花...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m:
 

无心等待—长恨歌

 

    《长恨歌》堪称为王安忆的经典之作,书中描述了一个女人四十年的情与爱,用一枝细腻而绚烂的笔写得哀婉动人,跌宕起伏。四十年代,还是中学生的王琦瑶被选为“上海小姐”,从此开始命运多舛的一生。做了某大员的“金丝雀”从少女变成了真正的女人。上海解放,大员遇难,王琦瑶成了普通百姓。表面的日子平淡似水,内心的情感潮水却从未平息。与几个男人的复杂关系,想来都是命里注定。八十年代,已是知天命之年的王琦瑶难逃劫数,与女儿的男同学发生畸形恋,最终被失手杀死,命丧黄泉。


      在王安忆的笔下,上海的弄堂也是有灵魂的,这灵魂也是一个少女的形象——王琦瑶。王琦瑶闭月羞花,着阴丹士林蓝的旗袍,身影袅袅,漆黑的额发掩一双会说话的眼睛。单看这些,王琦瑶与经典恋爱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没有什么区别。可是,王琦瑶是典型的上海弄堂的女儿,她的心是上海弄堂的心。如果希望在王琦瑶身上,或者在《长恨歌》里看到纯粹的美,纯粹的爱,那免不了会失望的。《长恨歌》里的一切都是现实的,而一切现实都是免不了要让人失望的。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高中到大學一直都穩定的維持自65左右的體重....
大三大四在三分隊的日子還有掉到 62...

但上班後一切就都變了樣.......一路毫無節制的胖到最多 82 = =
歷經了火鍋每週吃到飽....巧克力減肥法(完全無用)的愚蠢日子Orz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天氣不錯的一天...
不過還是早起不來 = =
按掉 5:30的鬧鐘就又繼續滾到了 7:30才起床
 
原本的路線是想巴拉卡+陽金  or 陽金x2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