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 Soler 是在兩年前認識央央時
那時看到Soler的照片連我都覺得帥!
沒想到歌好聽又有才華…

兩年前Soler和林曉培的演唱會後
一直到最近Soler才又重返台灣
聽他們說新專輯(華語)要在年底發行~
希望他們會大紅!!

下面的影片是上星期去海邊的卡夫卡聽他們小型唱談會錄的
用我的小DC , 畫質/音質就請多包涵啦!!

  


 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(陌生人)

我有買票去聽…應該不會違反註作權吧 Q___Q

康哥我下次一定會約你一起去的XD


Soler 簡介 截錄自  wiki pedia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/Soler

SOLER(Soler)是一隊來自澳門、於香港發展的男子二人樂隊,在台灣的官方中文團名為太陽系。兩位成員是一對歐亞混血雙胞胎,哥哥名Julio Acconci(中文譯名:夏利奧),弟弟名Dino Acconci(中文譯名:夏健龍)。二人畢業於澳門粵華中學。隊名Soler取自母親姓氏。其父夏剛志是著名旅澳意大利建築師(已歿),而媽媽則是緬甸克倫族人,他們自己則在澳門出生長大。兄弟二人於17歲時離開澳門到意大利生活,先就讀當地的語言學校。其後弟弟Dino就讀於意大利的高中及大學,哥哥Julio則就讀於意大利的設計學院,二人亦曾在英國工作,至2000年後方先後回澳門發展。他們通曉粵語、普通話、英語、意大利語、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,弟弟Dino還通曉法語。而創作的歌曲則以粵語、普通話及英語為主。


唱片列表

1998年:在意大利由意大利EMI唱片公司發行《Tears In Your Hands》
2004年:在中國內地發行《北回歸線》(?版)
2005年:在香港《雙聲道》、《直覺》
2006年:在台灣發行《直覺》
2006年:在新加坡發行《直覺》(跟香港版封面有別,前後發行了2個版本)
2006年:在香港發行《龍虎門》(EP)
2006年:在中國?地發行《龍虎門》(EP,跟香港版封面及包裝有別)
2007年:在中國?地、香港及台灣發行《X2》(大碟)
2008年:在台灣發行《海邊的卡夫卡》(現場演出大碟)
2009年:在香港發行《CANTO》(首張全粵語大碟)
2009年:在馬來西亞發行《CANTO》(馬來西亞版,跟香港版封面不同,附含3首MV的DV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