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 :
http://article.hongxiu.com/a/2005-6-7/725992.shtml
http://bbs.minnland.com/simple/index.php?t2143.html

這部片在中文台一共重放了3遍,第一次叫森林小公主,後來也叫小公主歷險記

公主卡狄娜,为保卫整个国家,她和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一起去寻找生命之泉,还有个海盗船上的梦面人想霸占生命之泉.公主不怕艰辛,与小伙伴们一同找到生命之泉.小公主化为湖水,同这个国家融为一体,而她的朋友们也能感觉到卡狄娜永远生活在他们身边...

很感人的动画片
主题曲我还会唱

好一片美丽的森林,湖光山色真迷人,森林的朋友最团结,见义勇为一条心。海盗船上有个蒙面人,想霸占神秘生命之泉,蓝衣的公主好勇敢,不怕危险和艰辛。飞天翼,穿过原野,满天星,航行不停。保护森林,安详和平,沐着朝阳奔向光明。


写下这题目后,我不得不叹了一口气。
  因为过了那么长的时间,我早已将这部很经典的动画的名字给忘记了。印象中,似乎就是这个名字,不然实在没法找出更好的名字来代替它。
  那是一个奇异的冒险故事,某个国家的公主,在和一群动物朋友在寻找宝藏的路途上被来路不明的敌人追杀,结果为了保护地球,拿到某样神奇的物品,他们依然英勇地踏入了敌人的领地。到了最后,在决战中他们发现敌人居然是来自宇宙的一种巨大无比的飞虫,它们以吸食星球能源为生,地球的水源几乎要被它们吸光了。勇敢的小公主用自己的生命打开了生命之泉的大门,将宇宙怪虫打败……
  我想那就是我喜欢上的第一个动漫女孩。虽然连名字也忘记了,但是一旦回想起在困难中她坚毅的眼神,毫不服输的心,以及那大无畏的勇气,我的心中就会涌现出一阵感动。
  不过真正喜欢上她的那一刻,还是在她化为地球的能源之后,对她的伙伴说过的一句话:
  “只要地球永远存在,我就可以陪伴在你们身边。”
  那一刻,我的眼泪象刹不住闸般涌了出来,因为我可以感觉得到,这个善良的女孩,其实还是很想回到伙伴身边去的。只是,为了这个世界的光明,她不得不选择了牺牲,用那份仁爱的心来使世界继续运行。
  由于是早期日本动漫,所以宣扬最多的也是友情而已,并没有现在的爱与不爱的矛盾化场面。恰好,我那个时候也仅仅是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,可以说,我在一个合适的时间,合适的地点,看了部合适的动画!

14
13
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