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照往例上健身房,
做些簡單的重訓,
份量輕到不行....

結束後到蒸氣室待了約10分鐘,
出來以後又到熱水池泡了5,6分鐘...
滿身暢快後站起來,走到淋浴池,才打開熱水....

說時遲那時快...
感覺就像後腦杓被搥子狠狠搥了一下 = =
眼睛一黑,頭就整個昏了起來orz

下意識只想到...按...不會心臟病吧
一邊靠著牆一邊摸摸自己的脈薄...
靠...摸不到....右手沒有...左手也沒有
這就慌了....又摸摸心跳...按!!!
也沒有~~~

敢快用力深呼吸....邊敢快找褲子...
總不能被送醫院還裸體吧
找到了褲子...腳卻抬不起來

靠背...眼睛已經黑到啥都看不到了...
只能靠著牆大口大口的深呼吸...
以前就算貧血也沒那麼嚴重才對

慢慢覺得...靠背
意識好像模糊了...手跟腳也麻了起來....
原來沒心跳是這種感覺 = =

不知道過了多久...覺得跑馬燈好像要開始撥的時候...
突然摸到脈搏了XDXDXD
喵的...感快呼吸得更大口...
我不想這樣就掰掰....
我的置物櫃還有3袋麵粉 = =
不甘心....

隨著體溫降下來...
心跳越來越明顯...
我知道我撐過來了Q_Q
眼前也慢慢可以看清楚連蓬頭了....
隨便沖了兩下就趕快出去到人多的地方...

慢慢感覺到...原來心跳的聲音是那麼明顯
也慢慢知道...不是心臟病....
是熱水泡太久...血管擴張後血液分布在全身 = =
不能馬上站起來 Q_Q

好在平常有運動...
我可愛的心臟才能降熬過來
以後我會多小心的...
我是白痴的主人...
請你多多包涵 = =

真的生命好脆弱啊.........
滿懷感激的打這篇文章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