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因為業務上需求,常常有microsd 被操壞,
上週六累積了各家各牌的SD卡要一併去光華做更換(每家都主打終生保固)

換完了創見(有問題測完直接換新)、ADATA(測都不測直接換)
最後到了八德路一段82巷3號1F的Sandisk ,一進去一個不起眼的小櫃台,坐著一個在講電話的小屁孩
把記憶卡拿給他,瞄了一眼說我這卡壞了不能換,問他為什麼,他說我這卡有折到,
我看了半天怎麼樣都看不出來有折到,請他能不能測看看?
他說你自己扳看看,如果斷了就代表有折到,
整個直接大怒,什麼叫我扳看看?扳斷算誰的?我正常使用壞了有問題你們就這態度?

當場直接走人,不差你家這記憶卡。
以後再也不買貴公司產品。

網站做得也超爛,要客訴還找不到地方(暗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sandisk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