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2/26 至善路跑

22'35" 0~4km
06'26" 4~5
05'19" 5~6
04'21" 6~7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銀河英雄傳說  ぎんがえいゆうでんせつ
萊因哈特·馮·羅嚴克拉姆ラインハルト・フォン・ローエングラムReinhard von Lohengramm
安尼羅傑·馮·格里華德アンネローゼ・フォン・グリューネワルト,Annerose von Grunewald)
齊格飛·吉爾菲艾斯ジークフリード・キルヒアイスSiegfried Kircheis)
希爾格爾·馮·瑪林道夫日語ヒルデガルド・フォン・マリーンドルフ英語Hildegard von Mariendorf),一般稱為希爾德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轉載自mail

 

中國時報2010-12-09 【莊佩璋】

義大利駐台代表馬忠義任期將屆滿,他不願離開台灣,向羅馬要求再延一任。

沒想到答案竟然是「台灣很熱門,一堆人搶,不可能續任。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m: 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114806/IssueID/20110115

 

先表明我沒有領18%,但十年來我始終反對國葬式地全面批判18%;因為我深知18%制度設計的背景,多半人搞不清楚,只會徒增仇恨。

先談誰領18%?依銓敘部資料,全台現領18%約42萬人,其中一半約20萬人為1983年前已退休者;他們平均近80歲,也是當年18%制度設計時最想照顧的主角。這些人是誰?1970年白先勇寫了一篇文章「國葬」;2001年桑品載以自傳方式,回憶他如何意外流落街頭,12歲成為幼年兵的故事《岸與岸》;2004年齊邦媛編撰《最後的黃埔》;2009年龍應台把桑品載等人包含龍媽媽的故事,寫成《大江大海》。這20萬領18%的人,有一大半就是你我含著眼淚,閱讀這些故事的主角,另一半為當年月薪僅三千的老師們。他們多半退休於1970至1980年代初期,當年薪俸之微薄與退休金之少絕非蔡英文可以想像。以當到「國葬」級的將軍為例,即使一生從戎,位階少將,退休金約130萬;若能活到現在,所謂18%,就是老將軍每月國家給予2萬多,保障起碼的晚年。若是士官級更慘,他們的退休金多則30萬少則10萬台幣,從年少被國民黨抓伕交出一生,依18%他們每月大致領2千至3千元,甚至低於1千元。 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2008/3/2 初馬至今  剛好30整馬
http://www.taipeimarathon.org.tw/survey/grade_detail.aspx?id=1571

只有2009,2010兩年公司剛好在師大旁,
又有阿康陪練練比較勤,

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