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威貼了個顏色占卜來...
還挺有趣的 = =
 
 
我的結果是
http://www.mecolor.com.tw/343style034.html
【Me原色組合】自覺藍色 + 潛質靛色 + 原生紅色


【抗爭型】會為了公平正義及合理性而與大環境奮鬥抗爭的人。
重視公平正義,內在道德感強,屬於路見不平絕對拔刀相助的俠士。直言且勇敢,但有時會得罪人卻不自知。重視知識及生活經驗的累積,年輕時常常過度的理想化,好高騖遠;但年紀稍長就會踏實生活。

【抗爭型‧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】

 。自 覺 藍 色:知 性
 。潛 質 靛 色:內在判斷
 。原 生 紅 色:浪 漫

   

【抗爭型的外顯行為】
個性光明磊落,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,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
,毫不隱晦,不太認同模糊隱晦曖昧不明的狀況。坦率直言、不善交際,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;很少曲意奉承,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,坦蕩而有禮。
天生具正義感和道德感,對世上發生的不公不義非常義憤填膺,好替弱小打抱不平,有時甚至會死咬著不放,只為爭取一個「公平」。

【抗爭型的潛意識】
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,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
,快速地對症下藥,「擒賊要擒王」是一貫守則,給人做事明快、有魄力的印象。
認為人的一生當中,知識和生活經驗都非常的重要,會採取積極的態度吸收新知、累積人生經驗。比較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名利,認為名氣只是虛幻的過眼雲煙,而金錢只要夠用就好,不需要大富大貴。
有時會過度的理想化,可能終其一生都在追尋理想,甚至有些好高騖遠。

【抗爭型的靈能意識】
喜怒分明!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;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,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;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,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。
重視愛情,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。當愛情發生時,會重色輕友。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,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。
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,在心靈受傷時,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。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,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,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。

 

 

這....有算準吧...我覺得...@@

 

還可以算本週運勢喔~~

本週紅色人面臨熱臉貼上冷屁股的局面。想要積極和熱情的幫助周遭的人,卻總是獲得不如你預期的反應,因此感到莫名的挫敗。

這...好像常發生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