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shuehan (正常總統 馬英九) 看板: HatePolitics
標題: [八卦] 與馬先生有關的小故事
時間: Wed Mar 19 17:31:46 2008

※ [本文轉錄自 KMT 看板]

作者: lovejeely (太陽,我相信你們) 看板: KMT
標題: Re: [建議] 與馬先生有關的小故事
時間: Wed Mar 19 16:31:28 2008

※ 引述《ppHomer (三腳貓)》之銘言:
:    看了幾篇小人物(*)與謝長廷先生互動的小故事後
:    在這邊找了一下 沒找到小人物跟馬先生互動的故事
:    有人可以寫寫馬先生騎腳踏車或long stay時 的小故事嗎??
:    當然,其他時候也可以
:    只要是類似的小故事都可以...
:    *. 小人物沒有不敬的意思,
:       只是相對於電視上那些高知名度人物的稱呼
是有,不過我想又會被拿來當造神...

我跟他見過三次面,讓我印象很深

一次是他當陸委會副主委,我那時才小學四年級,在一次登山活動中
見過,那時候的他就非常親切沒架子,還拍了合照,現在合照還在我
桌上,那時的他不誇張,真的就有明星氣質。

第二次是我高中二年級,國文老師出了一個訪問公眾人物的寒假功課
,我那時候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跟膽子,放假當天直接闖到台北市政
府市長室外面堵他,他剛好走進去要開會,結果是我被警衛堵在市長
室外面,後來我留了聯絡方式請秘書轉交...orz

我想說他大概不會理我,就跑去誠品敦南店逛到晚上,結果晚上回家
我媽說馬英九親自打電話到我家(驚)

講得不長啦,兩三分鐘而已,他說要找我,我媽說我不在,問他是誰
,他說他是馬英九,我媽還以為他是神經病...orz

他跟我媽說我下午跑去市政府的事,我媽差點沒嚇死;後來他說他很
忙,恐怕沒時間接受我訪問,但我可以把想問的問題列出來給他秘書
,他會用口述的方式請秘書打文字稿給我,我的作業要錄音檔,所以
做罷,我後來跑去政大訪問另一位教授作家,但是我對他親自回電這
件事印象很深。

第三次是大學,那時候參加了國民黨舉辦的活動,就是繳一千塊保證
金,你全程參加完退費給你那一種,我那時候閒著沒事跑去參加,又
混了一堆朋友回來;結果結業那天請馬英九來給我們講話兼給結業證
明,他幾乎每個人都會講個兩三句勉勵的話,要大家未來一起為這塊
土地服務...etc

第一次我還太小,但第二第三次見他,我的感覺都是這個人的眼神非
常清澈正直,會讓你覺得他講的話發自內心。

當然啦!可能是我道行太淺看不清楚君子劍,可是會被我一眼就覺得
像左冷禪陰險的人好像更糟糕一點...-_-

以上,好像沒什麼特別的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9.53
→ nanokevin:你的第二次還蠻特別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03/19 17:02
推 shuehan:真有趣ㄝ 借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03/19 17:30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95.6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