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比賽後休息一天  星期一早上下雨
今天早上腳仍舊酸得緊 沒去晨跑
晚上GYM跑了3km

現在心跳錶看心跳正夯
我也翻出了去年買的台製心跳錶
沾了點水後的感應效果出奇的好
最神奇的是 上了跑步機之後 跑步機原本要用手抓的感應心跳
竟然和我錶上的心跳一模一樣
驚奇之餘才看到角落的一行字
wireless heart rate receiver
跑了三年才發現  cybex 的跑步機真不賴
收到我的心跳帶訊號了
不過我也發現左右兩台機器的心跳好像也都變跟我一樣XDD
好險兩邊那兩個人應該沒在看心跳
 
用 7.5km  4%的坡小跑了20分鐘
心跳約都在 148/min 左右
有點累的fu
無奈腳還在酸 不要亂亂開才是

2000年高橋尚子 3mins/km 雪黎奧運
2000年村上春樹 51歲  5mins/km 紐約馬拉松
2008年喵小貴 27歲 7.5mins/km 太魯馬
實力都是等差級數啊....
 
晚上去買久太買小文具 店員很沒禮貌 小不爽
去台灣大哥大領贈品 店員也很沒禮貌 更不爽
 
ubuntu 的 rpm 弄的很爛 討厭死了
明天要去稅處出差 第一次坐高鐵 期待又怕受傷害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