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klavier0316 (肥油貓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bicycle
 標題  環法轉播又難產了
 時間  Sat Jun 14 01:17:05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各位好,我是過去兩年交通電視台環法自行車賽講評劉宏一。

7/5 環法就要開賽了,但是到目前為止,還不確定能不能轉播環法賽,
原因是資金仍有缺口。雖然找錢不是我的職責,我只負責節目內容製作
和播報,不過我也不忍心看一個好好的節目就這樣停掉。每個騎車的人、
賣車的人、製造車子的人,都說現在自行車這麼熱,更應該要播環法,
但說到贊助,就先退了三步。

所以在這裡徵求,如果各位有認識企業主,熱愛自行車運動,而且希望
能與這個族群建立好關係,麻煩介紹一下,我可以去做簡報,或者請
電視台去報告。廣告的秒數一定會多到令觀眾看到厭煩的,天天播,
連播 23 天,你說效果好不好呢 XD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5.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