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短篇 有你們真好>

就差那麼一點了...
再10分鐘! 不...5分鐘就好了...堅持下去!
總是在心中這樣的告訴自己......

樹上跰跳頑皮的鳥兒
嘎嘎~~嘎嘎~~怎麼會有人那麼早就來這擾我們清夢~

你們不懂啦~
都會叢林中被汙穢空氣浸染一週
腦筋不靈光了  臉也圓了
當然要來把你們的好山好水好空氣一股惱都吸光光~

別再嘎嘎嘎了~~跟著我走吧~~
盤旋我的頭頂~
替我看到那我看不到的前方!

嗯...綠色的數字
又少1了~
開車時很少會算算還剩多遠
只有用自己的腳
一圈圈的踩踏時才會在乎那不斷減少的數字

蝴蝶為什麼要撞我
我沒有擦香水呀~

阿呆小青蛙小蛇
你們跳出來幹嘛 = =
不像卡通一樣被壓到淋水就會漲回來

你們怎麼都變扁扁的在地上了
我會小心不要壓到你們
可是四輪的呼嘯而過 不眨眼呢!

再加油...還剩5分鐘~~
什麼!!心臟和腿無力的抗議著~

剛不是剩5分鐘了怎麼還5分鐘~
到底還有多遠吶!

唉呀...再一下下嘛...只有這種時候
才能切身的感覺到你們的存在...
健康的你們最好了~

嘎嘎~~不要忘了我啊~~
嗯呀...你不用嘎嘎...我記得你的~
每週來看你們一次~

體驗你們的生活
呼吸你們呼吸的空氣
遠離那奔走的捷運
噴黑氣的汽機車

不管還有多少個5分鐘
有你們真好!

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